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3.5学雷锋日助力盲人推拿店复工复产
2020-03-06 16:1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建德市境内的盲人推拿机构已经停业近一个多月了。当前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盲人推拿机构经市卫健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同意将陆续恢复营业,但紧缺营业所必须的口罩等防疫物资。3月5日学雷锋日,市残联副理事长余志林和劳动就业服务所所长陈燕为他们送去了洗手液、消毒水和一次性医用手套,建德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为他们送去了由杭州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口罩、红十字会捐赠的急救包,助他们复工。

同时,市残联和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分别给乾潭、梅城、寿昌和新安江推拿店等9家盲人推拿机构,为他们送上由残联、滴水公益和红十字会赠送的爱心口罩和一些防疫用品。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让我们发扬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持续弘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讯员 崔秀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