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宵佳节关爱残疾人
2021-02-28 15:55

 2月26日是元宵节,有吃汤圆、猜灯谜、阖家团圆的习俗。当天,市残联、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组织残疾人参与各项活动,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我市部分残疾特殊群体的文化娱乐生活,市残联、市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28位残疾人参观了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验无障碍设施,还组织他们猜灯谜、吃汤圆。健安社区居民汤樟富说:“市残联组织的残疾人元宵节活动很好,因为我们平时基本上待在家里,很少参加社会活动。此次猜灯谜也激发了我们学习的热情,活到老学到老。希望以后市残联多关心我们残疾人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元宵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残疾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让残疾特殊群体度过一个热闹、喜庆、温暖团聚的元宵佳节。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