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爱无“障碍” 共享芬芳——建德开展残疾人游园研学活动
2021-05-27 14:50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寿昌镇残联和寿昌镇残疾人之家在镇党委、政府的重视关怀下同乐享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队一起带领寿昌镇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走出家门,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融进社会,享受着“有爱无“障碍”共享芬芳”的游园研学活动。


5月27日,寿昌残疾人之家15位残疾人身穿残疾人招牌衣红马甲,在残疾人之家和寿昌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新叶古村游园研学。志愿者帮扶着残疾人朋友走进新叶古村领略古民居的独特风貌,看着建设风格典型且保存完好,几百年的大片古宅、古祠堂、古大厅、古塔等。在文昌阁,残疾人欣赏着保存完好的古建筑,通过宣传展览上的介绍,了解了文昌阁的历史故事和意义。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残疾人朋友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能和正常人一样感受着古建筑和大自然的风景。


(通讯员 刘金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