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残疾人红歌赛
2021-06-29 14:15

“庆百年 感党恩 跟党走”


6月29日上午,市残疾人五大协会、无障碍环境促进会以及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欢聚一堂,举办以“庆百年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建德市残疾人红歌赛,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新时代残疾人风采。


一首首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一曲曲旋律见证祖国的美好未来。在红歌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 《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承载着残疾人群体对党的感激之情,充分展现我市残疾人群体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独唱、合唱、手语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建德市聋人协会的参赛者们凭借手语歌曲《义勇军进行曲》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市残联举办本次残疾人红歌赛,旨在通过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现全市残疾群体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和积极向上、红心向党的精神风貌,表达我市残疾人群体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着走的决心。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