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评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劳动成就梦想 和谐创造未来
2012-04-26 10:50

在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改革开放以来,建德非公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至2011年,规模以上企业达到320家,销售产值584.4亿,税收占全市的92.3%,成为建德经济名副其实的主力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广大非公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是你们勤劳的双手、默默的耕耘、无限的智慧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抒写了未来的美好,推动着非公经济这艘大船扬帆远航。在这里我谨代表建德市工商业联合会、建德市总商会以及全市非公企业,向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你们为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无论您是研发人员、技术骨干、还是普通车工、装卸工、驾驶员、餐厅服务员、销售员、后勤人员、保洁员……无论您从事何种岗位,无论您来自何方,我们的汗水同样珍贵,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样可敬。劳动是一种品德、一种修养,是劳动让我们实现了人生价值、创造了社会财富、开启了幸福生活,也是劳动让我们赢得了尊严、赢得了社会地位。让我们共同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建设美好明天。

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我们的非公企业在风雨中前行,许多企业正面临着暂时的困难,越是在这关键的时候,越是离不开广大员工的理解和支持。“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凭我们的劳动和智慧,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更大的发展。让我们共同唱响《真心英雄》,“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创业创新、建功立德的时代之歌已经唱响,让我们踏着春的节拍,乘着夏日轻风,在发展的大道上同舟共济,昂首并进,为推动我市非公经济稳步、健康、快速发展而共同奋斗,共建共享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

作者:建德市工商联主席 潘余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