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古城游客中心启用运营
2021-05-20 00:30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严州古城游客中心正式启用运营,标志着严州古城景区实体化运营迈出关键的一步。

据悉,严州古城游客中心占地面积近500平米,由原美丽城镇展示馆提升改造而成,在保留原展示严州千年历史脉络、发展格局的基础上,结合“智在严州”智慧旅游应用,新增了游客集散、售票、咨询服务、智慧化导览等功能,是展示千年严州历史的窗口,三江口旅游的重要集散中心,关联绿道、码头、公交的重要枢纽,也是展现“智在严州”智慧旅游应用的主要载体。

走进游客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展示墙上集中展示了严州历史名人、重要文化等内容,游客可初步了解严州古城的千年历史,同时结合了严州非遗元素的布景,成为游客热门的打卡点之一,此类布景多达10余处,可以充分调动游客游览兴趣。下一步,严州古城景区将继续完善功能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人性化”“智慧化”“专业化”的服务,让严州古城的悠久历史、秀美风景、多元文化被更多人熟知。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