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疑儿子非亲生78刀杀死妻儿
2005-01-02 14:40
为了报复“疑似”仇家,竟对他人13岁的女儿先杀害后奸污;因怀疑新生的儿子不系己出,竟猛砍78刀手刃妻儿。记者昨日从广东省高院获悉,经死刑核准,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陈安常、张人鸾等4名身犯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等罪行的被告人宣判死刑,并执行枪决。

张人鸾与薛某原是一对夫妻。2002年5月,两人在老家登记结婚后来
莞打工。2003年1月,薛生下一儿子。然而夫妻俩常因家庭经济、生活等问题吵架,张人鸾于是怀疑儿子不是自己的,而是妻子薛某与其前夫所生,遂产生了杀害妻儿的念头。同年12月20日晚7时许,丧失理智的张人鸾突然将儿子倒提起来,将其脑袋使劲朝出租屋的洗手间台阶上撞了三四下后丢在地上。张妻薛某在保护襁褓中的儿子时,也被张人鸾抓住往墙上撞。随后,丧心病狂的张人鸾又拿起菜刀,朝薛的头部、颈部乱砍64刀,同时又朝其子的头部砍了14刀,致两人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