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湘李厚霖正式完婚
2005-01-03 09:27
搜狐娱乐讯:2005年1月2日,李湘与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的婚礼在嘉里中心二楼宴会厅举行,李厚霖与李湘35万元包下了的这个豪华宴会厅,足够容纳600人同时进餐,现场来宾超过500位,礼金超过10万。主持人梁永斌、金巧巧、音乐人高晓松、名模姜培琳、著名歌手于文华、林依轮、李佳明、任静、付笛声夫妇等圈内好友均有到场祝贺。何炅、李维嘉、金巧巧分别担任伴郎、伴娘。

  作为2005年娱乐圈第一场婚礼加之此前的众多传闻,此场婚礼自然引起了众多媒体关注,李湘也邀请了部分媒体朋友到场,只是现场不得拍照。

  婚礼现场新娘李湘以一袭白色婚纱与新郎李厚霖携手亮相,整个婚礼过程与传统婚礼没有太大差别,只是信奉佛教的李厚霖请来活佛为夫妇二人祈福,李湘不仅激动落泪,交换结婚戒指后李湘李厚霖的现场热吻引来掌声一片,相信闹的沸沸扬扬的李湘李厚霖与其他几为女明星的情事随着这一吻应该告一段落了,伴郎何炅不改插科打诨的特长,宣称自己与李湘一直是姐妹,引来现场笑声不断。

  最后李湘李厚霖更换礼服后来到婚宴现场为到场嘉宾敬酒,李湘笑容满面,看来心情不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