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俄首富与4个女人浪漫史
2005-01-08 15:31
中国宁波网讯 现年39岁的阿布拉莫维奇是俄罗斯最富有的人,拥有在俄排名三甲的西伯利亚石油公司、英超著名的切尔西俱乐部,在2004年公布的《福布斯》世界富豪榜上,他以106亿美元的身家位列第25位。

  除了商业上取得的巨大成 功之外,阿布拉莫维奇的爱情生活同样富有“传奇”色彩。不久前,俄罗斯《快报》记者在走访了部分相关人士之后,撰文披露了俄罗斯首富和四个女人鲜为人知的“浪漫”故事。

  难忘的初恋贫穷使他惨遭抛弃

  阿布拉莫维奇的童年在小城乌赫塔度过,中学毕业后,他考入了乌赫塔工业学院学习。正是在这里,年轻多情的阿布有生以来第一次接触到女性柔暖的身体。

  恋上校友情人

  事情发生在1983年,阿布只有17岁,是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他的亲密女友名叫维卡·扎博罗夫斯卡娅,也是乌赫塔工业大学的学生。维卡比阿布大一岁,但是在性方面,显然拥有更多的经验。

  贫穷使他遭抛弃

  谈情说爱需要金钱投入,但是阿布当时还是个穷光蛋,手头总是紧巴巴的。阿布非常想娶维卡为妻,但是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为此,他和家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半年之后,他被学校开除,随后参军入伍。

  维卡的想法完全不同,她一面和阿布约会,一面盘算着找个更为体面的男友。因此,阿布刚刚穿上军装,维卡就和一个有妇之夫搅到一起。

  1985年,阿布拉莫维奇复员回到乌赫塔,得知初恋情人背叛消息后,内心感到极度痛苦。从那时起,他把对女人的怨恨化作对金钱的渴望。
18年后秘密约会

  阿布对维卡始终旧情难忘。18年后,他甚至想和初恋情人再续前缘。

  此时的维卡已经是半老徐娘,与52岁的丈夫和11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阿布用豪华的防弹轿车把她接到自己宫殿般的办公室。

  记者打电话联系维卡,希望听她亲口讲述过去与现在。出乎预料的是,维卡一口拒绝了。她的回答非常干脆:“这是我的私人生活,是阿布的私人生活。丈夫不让我和记者讨论这个问题。而且,我也不想做莱温斯基。”

  第一次婚姻闪电结婚当上继父

  和初恋情人分手之后,痛苦的阿布经常出没于当地酒吧,借酒浇愁。在那里,20岁的阿布遇到了比自己大三岁的奥丽佳。奥丽佳是个皮肤微黑的姑娘,当时她已有了一个女儿娜斯佳。

  浪漫的爱情生活持续了八个星期,随后阿布在自家阳台上向美丽的奥丽佳求婚。1987年12月,阿布拉莫维奇和奥丽佳正式办理了结婚手续。

  在岳父岳母的帮助下,他开办了一家玩具加工厂。工厂的产品卖得非常好,阿布拉莫维奇的家庭收入也直线上升——每月的进项大约为4000卢布,相当于20个熟练工程师一个月的收入。

  阿布从小父母双亡,作为家中唯一的男性继承人,他也渴望拥有亲生儿女。遗憾的是,奥丽佳在生下女儿之后丧失了生育能力。时间一天天过去,阿布变得越来越神经质,曾经幸福的三口之家冲突渐渐多起来。

  结局不言而明:阿布遇到了漂亮的空姐伊琳娜·玛兰季娜,而后就抛弃了第一个家。

  第二次婚姻美丽与金钱的结合

  伊琳娜当时在舍列梅季耶沃二号机场工作,是国际航班上的空姐。

  刚到航空公司时,伊琳娜看上去完全是个小女孩,尽管已经23岁,看上去却只有十七八岁。娇小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感性的双唇,使她看来非常漂亮。
  

  伊琳娜从小失去父亲,生活非常艰难。因此,找一个金龟婿、保证未来衣食无忧是她长久以来的愿望。她曾经说过,爱情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的孩子永远不会受苦,我要尽一切所能,让他们生活在一个富裕有保障的家庭。”

  后来,伊琳娜遇到了阿布拉莫维奇。

  上个世纪80年代,由于业务需要,阿布拉莫维奇经常坐着飞机穿梭于德国与俄罗斯之间,国际航班上的空姐们很快就记住了那张“憨憨”的面孔。阿布拉莫维奇希望引起空姐的注意,几乎给所有姑娘递过名片。有一次,他把名片送给伊琳娜。起初,伊琳娜没有任何反应,可是几个月过后突然宣布要嫁给他。

  同事们相信,伊琳娜不是因为爱才嫁给阿布拉莫维奇,她喜欢的只是他的钱袋。在和大家告别时,伊琳娜说了这样一句话:以后再不用在发工资前数身上剩多少钱了。

  冒出来的女友“第一个女人”盼援助

  当一个男人成为名人的时候,总免不了会传出绯闻。作为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面临同样的窘境。《快报》记者本以为维卡·扎博罗夫斯卡娅是阿布的第一个女人,突然又有一位女士出来宣布:阿布拉莫维奇15岁时就夺去了我的贞操,我才是他的第一个女人。

  记者来到莫斯科的一所住宅,拜访了家境贫寒的奥莉娅·切尔内绍娃。一见面,奥莉娅就讲述起自己悲惨的遭遇。2004年年初时,奥莉娅遭遇车祸,造成严重脑震荡、右侧五根肋骨闭合性骨折、左侧肩胛骨闭合性骨折、下颌骨闭合性骨折。“为了治病,我们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要知道,仅仅一个接骨钉就得上万卢布。要是罗莫奇卡(阿布的爱称)知道我的情况,他一定会帮忙的……”说到伤心之处,这位女士已经泣不成声……

  按照奥莉娅的话说,她与阿布拉莫维奇是青梅竹马的朋友,小学二年级起,阿布已经开始帮她拿书包了。奥莉娅说:“当我们只有15岁的时候,我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献给了他。有生以来,我们第一次体验到这种崇高的幸福。”

  然而,好日子没有持续多久,一场飞来横祸打破了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奥莉娅的哥哥在车祸中丧生。阿布勇敢地站了出来,想尽办法帮助女友一家。

  奥莉娅的母亲娜杰日达相信,现在的阿布拉莫维奇仍然和从前一样善良:“如果他知道我们生活艰难,肯定会再次伸出援手。”据说,娜杰日达亲自把求助信送到阿布驻莫斯科的办事处。一位女秘书热情地接待了她,并保证亲手把信交给阿布拉莫维奇。不过,奥莉娅母女没有收到任何回音——也许,女秘书食言了。如今,奥莉娅一家仍然住在狭窄的公用住房里,她们不得不自己面对生活的艰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