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岁初中生闯入女生宿舍连奸三人
2005-01-10 08:36
本报古浪讯(记者张永生)在同宿舍6名女生的面前,色胆包天的犯罪嫌疑人连续将其中的三名女生从容地强奸,尔后从容地离开现场。1月5日,经有关方面证实,古浪警方已经于1月4日破获了的这起特大强奸案,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刚满17岁的一名初中学生,受害者中的三人还和其是同校初中部学生。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4年12月27日,古浪县裴家营派出所接到古浪裴家营某中学报案称,当日凌晨2时左右,一不名身份的男子窜入该校一女生宿舍先后将同室的3名女生强奸后逃逸。一夜之间在学校这个特殊场所发生如此令人发指的恶性特大强奸案件,受害者又都是未成年的初中学生。接警后,深感案情重大的当地派出所很快派出民警勘察现场,同时向县公安局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古浪县公安局马上成立了以副政委张红华为组长的专案组奔赴案发地展开了侦破工作。根据受害者提供的大致线索,专案组民警经过艰苦的细致摸排和调查,离受害者学校不远处某村庄的一名17岁的初中生小强(化名)进入了警方的侦察视野。了解小强的人说,小强从2004年国庆长假后,就再也没有到校上课,但人不时还在当地到处乱转,而且其体貌和声音又与受害者提供的情况大致相同。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和取证,专案组依法将小强传唤。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小强不得不供述其全部的犯罪事实。
  
  据交待,犯罪嫌疑人小强现年17岁,古浪县裴家营某中学学生。2004年10月1日放假前,他窜到离该校20多公里外的另一乡初级中学一女生宿舍强奸猥亵了一初中学生后,又在当地农户家先后连续盗窃作案6起,盗窃钱财2710元。回到家中的小强因做贼心虚,不敢再到学校去上学。整天无所事事,挥霍着盗来的钱财。同时,色胆包天的小强耐不住寂寞和空虚,在第一次实施强暴行为时,受害者碍于脸面没有报案,助长了他的嚣张气焰,他便再次产生了铤而走险强奸女生的邪恶念头。而这次他选择的目标就是母校。2004年12月27日晚,经过几次踩点,小强乘女生们在上晚自习的空隙,事先悄悄溜进女生宿舍钻进床底下,直到该宿舍的6名女生下晚自习回到宿舍上床睡着后,小强摸上床猥亵强奸了其中的3名女生。令人惊讶的是,在整个实施暴力行为的过程中,由于犯罪嫌疑人的威胁和恐吓,宿舍内的6名女生变成了“沉默的羔羊”,竟没有一人敢反抗和呼救,眼睁睁看着犯罪嫌疑人摸黑实施完了全部犯罪过程后,从从容容地从宿舍里走了出去。
  
  1月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已被古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