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猴子恼羞成怒烧开水想烫伤主人幼孙
2005-01-11 10:36
晨报讯 宿州市泗县山头镇的杨先生家养了两只猴子,出乎意料的是,1月7日下午,猴子趁无人在家时,抱起杨先生的孙子欲投入沸水中洗澡,幸好杨先生及时赶到,将孙子解救出来。
  
  据介绍,杨先生平时不断地强化训练这两只猴子,以备秋收完毕外出挣钱之用,然而猴子恼羞成怒。当日下午,杨先生将已入睡的10个月的孙子放在床上后,到邻居家串门,两只猴子趁无人在时,打起了杨先生孙子的主意。一只猴子用柴草烧了满满一锅开水后,又将水舀到盆子里,另一只猴子将小孩的衣服脱去,抱起准备放入开水盆里洗澡。不料孩子醒后失声大哭,在邻居家串门的杨先生听到孙子的哭声,迅速赶到家中,将孙子从猴子手中解救出来,并狠狠教训了两只猴子。
  
  杨先生对邻居说,也许是他训练猴子的方式不对:农忙时,儿子和媳妇不在家时,他给孙子洗澡,就让猴子用柴草烧水,猴子不想烧,他就用鞭子打它们,现在它们竟以此方法报复他。(史海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