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萧山富家女招上门婿大学老师齐报名
2005-01-11 10:36
青年时报5日报道了《成批萧山富家女苦等上门婿后续》,网易、新浪等多家网站都有转载,在广大网民中引起轩然大波。截至发稿,新浪网有400多跟帖,其中近90%网民对大三学生楼同学欲入赘千万富家女的想法,表示不满,只有10%的网民认为可以接受。
  有一名网民谈到:“本人以为,不管对方是谁,有没有钱,要能培养出感情来 ,也算一段缘分。如果和有钱人在一起,过得不幸福,那就有得受的。能让那些富婆看上也不容易 。你想想,富婆至今未嫁,只有几个原因,一,可能如游客所说有缺陷;二,可能没缺陷,但对男方要求极高,非刘德华不嫁,呵呵;三,内向,而且人际交往面极窄。如果能和一个富婆相爱,也没什么不道德的啊,只是两人过长久日子,要有感情和责任感的。 ”

  一大学生网民说:“作为一个男人,尤其是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认为不应该以自己长相为代价来换得物质生活方面的享受,那样人生将毫无意义。 ”□时报记者 杨丽

  大学老师集体报名 远在深圳的想飞来

  全国300男士表达入赘意愿

  时报讯 时报将在本周安排一次入赘者和富家女见面的消息一经报道,两天来,时报热线火爆。有近300名读者纷纷来电报名,其中20%在外地工作,有的远在深圳、北京,他们是通过网络得知消息的。报名男士学历大多在大学以上,其中有10%为研究生以上,其中也有家产超过千万的有钱男人表示愿意入赘。

  湖南周先生说,自己25岁,身材中等,学历大学,家有上千万资产,从事纺织生意。他几经周折才查到时报电话,他说:“我发现真情太少了。”他有门当户对的想法,想找个负责、不贪图享受的女孩,要求身高1.60米以上,身材一般,年龄20-23岁,大一点也没关系。

  有15名大学老师打来电话毛遂自荐。在滨江某大学教书的朱先生,个子1.77米,长相不错(自认英俊),28岁,想找30岁以下,大专以上,长相好,1.64米以上,体重不要太胖,要求经济条件优越(资产起码超百万),最好有一处房产,脾气好的女孩。

  远在广东的李先生、北京的孙先生都表示,到时飞来“千里相会”。

  记者将从报名者中选出8名男士,安排和萧山富家女集体见面。其余部分报名者也将在以后陆续组织见面活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杨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