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国哈里王子放肆调情激怒女友
2005-01-16 14:29
中国宁波网讯:英国哈里王子最近似乎不太走运,参加一场化妆晚会,竟然惹出了一连串麻烦。先是被踢爆身穿纳粹军装出席晚会惹来尖锐批评,被父亲查尔斯王储勒令参观纳粹集中营自省。接着,英国《镜报》1月15日又爆料称,由于在那场化妆晚会上哈里和一名长腿辣妹打得火热,将正牌女友切尔西·戴维完全抛之脑后,妒火中烧的切尔西一怒之下竟然打算要踢掉哈里。

  切尔西打电话痛斥哈里

  19岁的切尔西是个津巴布韦美女,她和哈里刚刚拍拖了9个月。就在去年12月初,切尔西还首度向媒体披露了两人之间的甜蜜爱情。不过想不到的是,仅仅一个月后,他们的爱情就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原来切尔西被告知,在晚会当晚哈里和一个褐色皮肤的长腿辣妹表现暧昧,这个消息立刻让切尔西勃然大怒。

  据报道,切尔西在得知哈里曾和一个神秘的长腿美女在当日的化妆晚会上调情时,盛怒的她当即打电话给哈里。那时哈里在晚会上身着纳粹军服的照片刚曝光,哈里正承受着来自各方的批评,但切尔西所关心的当然不是这个。在电话里切尔西非常激动地将哈里痛斥了一顿。

  据切尔西的好友透露,由于已经厌倦了哈里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美女,心烦意乱的切尔西开始认真考虑要和这个“麻烦”男友划清界限,尽管他们在一起才9个月。切尔西的一个朋友说:“那件事让她很不高兴。”而另一个同样参加了当天晚会的朋友甚至断言说:“可以肯定,不用多久切尔西受够了这一切就会甩了他。”

  性感辣妹坐到哈里大腿上

  切尔西的一个朋友14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这两天切尔西的确是非常难受。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哈里那天晚上身穿的纳粹军装时,让切尔西更难过的却是哈里和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暧昧关系。”另一个参加了晚会的人士更透露说,当天晚会上哈里一直都非常受女孩子们的欢迎,总有那么一群女孩围在他身边,主动找他搭讪。

  据悉,20岁的哈里当晚在舞会上玩得非常投入,并且他毫不掩饰地和一个褐色皮肤的长腿辣妹公开调情,情到浓时,那个辣妹甚至还坐到了哈里的大腿上。虽然当天晚会上的绯闻女主角身份一直保持神秘,但有参加晚会的客人形容她美得“足以让人眩晕”。“那天晚上那个女孩穿了一件色彩鲜艳的紧身衣和一条超短的黑色裙子,我相信她的裙子要是再短一点儿的话肯定就走光了。不过我得承认,这个女孩非常迷人。我看她一直都在向哈里卖弄风情,她就坐在王子的大腿上,两人一直都在打情骂俏。”他说:“哈里嘴里叼了一根烟,看上去他非常高兴。但是我相信,那场晚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肯定不会让他好过。”

  朋友追查谁卖了照片

  谈到哈里当天选择穿纳粹军装出席晚会,一个晚会客人的评价毫不留情:“他根本就没有用脑子想想。”这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晚会是查尔斯王储的好朋友理查德·米德在他位于英国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的家中举办的,受邀的客人有230名之多,除了哈里王子,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也有出席。据悉,哈里王子的朋友目前正希望能找出是谁将哈里身穿纳粹服的照片卖给报社的,他们相信那人肯定和哈里很熟。一位哈里的朋友说道:“那天参加晚会的年轻人中95%哈里都认识,他对他的朋友总是很信任的。如果真的是他的朋友将照片卖了的话,哈里肯定会感到很受伤害,而且他以后将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照片登出前向女友痛哭认错

  另外据英国《太阳报》报道,14日晚,切尔西的一位密友透露,在《太阳报》头版刊登哈里身着纳粹装的照片前,哈里已经知情,并打过电话向切尔西倾诉,“切尔西说有一天哈里大清早就打来电话,他们谈了很长时间。切尔西说哈里在电话里情绪很激动,一度声音哽咽。”哈里和切尔西大约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也许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哈里对女友说道:“我真的犯了大错。”编译 艾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