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辆黄鱼车假制服假牌照冒充武警车
2005-01-17 10:1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挂上假牌照,穿上假制服,还配了个报警装置!为了开“黄鱼车”不被抓,义乌人郑某可谓费尽心机。但人算不如天算,最近,郑某在萧山国际机场出口处接送客人时,被杭州市运输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扣牢了。

    1月6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杭州萧山机场运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发现一位身着武警服装的人开着一辆挂有假冒武警牌照WJ01-12×××、擅自配备报警装置的黑色本田车在繁忙的出口处四处拉客。

    原来,义乌人郑某为逃避执法人员检查,于去年伪造了一块假武警牌照。之后,又在义乌小商品市场购买了报警装置、警服等。一切准备齐全后,去年下半年,他明目张胆地干起了“黄鱼车”生意。

    据郑某交代,他的车大多都在义乌和萧山国际机场之间来回接送客人。从义乌至机场收费300元,而从机场至义乌则收费350元左右。为节约成本,他常常先挂上浙A2R306车牌,到高速公路口子处再换上武警牌照,省下一点过路费。一个月至少赚3000元。

    等待郑某的将是公安机关和运管部门的双重处理。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汪成禹本报记者胡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