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青年为争姑娘比耐寒一人被冻死
2005-01-18 10:0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两名男青年喜欢上同一个女孩,而女孩无法在两人中作出选择,为确定女孩该为谁“所有”,两名男青年作出荒诞“约定”:两人同时跳到江里,谁呆在水里的时间长,女孩子就“归谁”,输者自动退出。

    “决斗”导致一名男青年在江水中被活活冻死。1月16日中午,事情发生在永嘉县瓯北镇梅园村外的瓯江里。

    1月16日下午,永嘉县公安局瓯北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跳进辖区梅园村外的瓯江里快被冻死了。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分别赶赴现场。据在场的医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被冻伤的那名男青年已经死亡。民警立刻对事情展开调查。原来,死者赵某是因和“情敌”林某争同一女孩李某而在江水里被活活冻死的。

    据李某说,死者赵某是她大学时的同学,而林某是他高中时的同学。李某与林某在老家江西读高中时就“互相喜欢”,高中毕业后,林某考上了江西南昌的一所大学,而李某考上了湖南长沙的一所大学,而赵某是她在大学里的同学。

    读大学期间,赵某喜欢上李某,李也对赵有好感。当赵知道李与林之间的事后,赵甚是伤感,要李在他和林之间作出选择,而李却无法确定自己该跟谁“走”。

    赵某决定来温州和在温务工的林某“作了断”。

    几天前,赵某带上李某从湖南乘坐列车来到温州。1月16日上午,赵、李、林3人来到中山公园里“谈判”,但没有结果。

    最后,林、赵两人约定:他俩同时浸到江水里,看谁呆的时间长,李某“归”赢者,输者自动退出“爱情竞争”。

    随后,3人来到永嘉瓯北梅园村外的瓯江边。中午12时零8分,赵、林同时跳到冰冷的江水里“一决胜负”,而李某则站在岸上,成了“裁判”。

    大约40分钟后,李某发现赵某坚持不住而下沉了,立刻和林某将其拉上岸。见赵某昏迷过去了,李某为其做了人工呼吸,但不见赵某醒来。慌了神的李某立刻报警。“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赵某已死亡。


来源:温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