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友供不起女友在网上转让
2005-01-23 15:37
昨天下午4时许,西祠胡同南京征婚栏里突然出现一名男子发布的广告帖,声称自己供养不起漂亮女朋友,甩又甩不掉,因此希望其他单身男子能够帮助他,将自己女朋友转让掉。

  发帖者网名为“古×里”,广告帖中他写道:“我有一个漂亮女朋友,可是她的消费能力太强,我实在供养不起……特此转让。”几经周折,记者与这名自称姓赵的男子在网上联系上。据赵先生介绍,他发这样的帖子实在是无奈之举,希望记者不要将他的身份外传。赵先生介绍,他今年24岁,外地人,去年7月从南京一所大学毕业,工作以后谈了一个21岁的南京本地籍女朋友,但没有正式工作。赵先生说,谈恋爱半年多来,他每个月工资花得分文不剩,还经常向同事借钱,即将过年回老家时还要向父母要钱来还债。


  赵先生说这都是因为女朋友爱慕虚荣、消费能力实在太强,比如外出吃饭一定要去洋餐厅;喜欢去酒吧、卡拉OK、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周末缠着赵先生逛街去买名牌服装,疯狂购物;节假日还要外出旅游。赵先生现在很后悔认识这么一个女朋友,他说,自己是一个外地人,还想努力挣钱买房子,可现在每个月工资都不够花,长期下去根本不可能存到钱。于是,赵先生想离开这个女友,但是女朋友非常喜欢他,宁肯自杀也不肯分手。因此,赵先生悄悄在人气很旺的征婚网上发了这个“转让女朋友”的帖子,希望一些有能力的单身男子去追求他的女朋友,自己借此抽身而退。


  不料,赵先生的这个帖子发布后,却导致网友一片骂声,纷纷指责他“没资格转让女友”、“女友是人不是商品”,只有少数男子对赵先生的遭遇表示同情。


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