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南永善国税副局长飙车2死8伤
2005-01-25 09:28
本报讯(喻劲猛)1月20日晚,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国税局副局长驾车横穿马路肇事,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县交警大队已将其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永善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20日晚7时50分左右,该县国税局副局长向阳驾驶单位的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在县城闹市区工农广场肇事,造成群众梁沣、刘万书死亡,另有1人重伤、7人轻伤。

   “当时,越野车是横穿马路冲过来的!”事故目击者、梁沣的一位朋友说:“速度很快,我跳到了花坛上,听到人群里有人惊呼:‘有人被撞倒了!’梁沣倒在了血泊中,越野车继续冲向人群。”

  他说,此前,这辆越野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的油箱被撞扁了”。一位交通协管员前来处理,“我听到越野车上一个女子大声说:‘我们走,这点小事我摆平!’”

  据了解,就在事故发生前3天,永善县委刚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国税局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特别强调了领导干部驾车问题,要求副科级以上的干部一律不准自己驾车。而向阳就是副科级干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