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医生会网友遭轮奸
2005-01-26 09:53
快报讯(记者 王飞) 日前,南京秦淮区发生了一起“轮奸案”。一名大学毕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女医生,经不起网友花言巧语的诱骗,特意前往南京约会,结果被网友喊来两名同伙持刀轮奸。
  
  今年20岁的王蕾是安徽某医院的实习医生,今年1月20日她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名叫“林伟”的男青年。该男青年能说会道,非常能“侃”,这给王蕾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网上,林伟还是一个特别诚恳的人,他自揭短处,称自己以前的他年少无知,一直在社会上混,做了很多错事,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已退隐江湖,金盆洗手了”。王蕾对诚实的林伟更增添了一份好感,丝毫不介意与有污点的他做朋友。当晚,林伟在下线前,还热情邀请王蕾,叫她到南京来玩,吃喝住他全包了。从来没有和网友见过面的王蕾没有经过慎重考虑竟然答应了,她不仅想见见这个网友,还想看看南京,因为她从小到大还没有来过南京。
  
  1月21日下午1点多钟,王蕾应约赶到南京,到了约定的地点秦淮区某饭店302室。见到林伟现实中的样子时,王蕾颇感失望,因为现实中的林伟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痞气”,他还带来了两个年龄稍小一点,看上去也是“痞气”十足的男青年。因碍于“面子”,王蕾没有立即抽身而走,她留下来跟3人聊天,不过接下来发生了让她后悔一生的事情。聊天中,林伟和其他两名男青年突然抽出刀来,叫王蕾把衣服脱掉,乖乖听他们的话,否则就杀掉她。
  
  王蕾深感吃惊、恐惧,当3名男青年强行脱她衣服对她非礼时,她没有敢大声呼救,随后,林伟和另外一名“哥们”轮奸了她,另外一个只有15岁的少年竟然也跃跃欲试,但最终没能成功。
  
  案件发生后,王蕾本想忍气吞声,不过她的家人坚决认为不能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鼓励她向夫子庙派出所报警。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察,3名犯罪嫌疑人在作恶之后,只是暂时离开了饭店。1月22日,他们又返回了作案地。办案民警发现情况后,于当夜11点半,赶到了该饭店302室,将3名熟睡的犯罪嫌疑人抓获,据悉他们都是南京人。
  
  目前,林伟等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