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什女儿拥吻男伴身份曝光
2005-01-29 21:40
中国宁波网讯 图为詹娜和“神秘男友”亨里·海格在一起。三天前,美国媒体曝出美国“第一千金”詹娜·布什在一个庆典舞会上和一个神秘男孩激情拥吻的照片,并且詹娜的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表示订婚的戒指。这让许多美国人都想知道这个俘获“第一女儿”芳心的神秘男孩到底是何方高人。美国《华盛顿邮报》28日以《不要担心,老爸,他是一个共和党人》为题,披露了这名詹娜“神秘男友”的身份,原来,他也是来自赫赫有名的共和党家族,他的父亲曾任弗吉尼亚州副州长,目前是美国教育部的高官。

  来自共和党政治家族

  据《华盛顿邮报》披露,这个男孩名叫亨里·海格,现年26岁,来自弗州吉尼亚州一个有名的共和党政治家族,亨里的父亲名叫约翰·H·海格,是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任国土安全局局长和前弗吉尼亚州副州长,最近,约翰·海格又加入布什政府,任教育部助理部长。如果从门当户对的角度来看,女儿男朋友的家庭背景显然不会让小布什太过失望。

  曾为“白宫实习生”

  据报道,亨里·海格两年前就和白宫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他来到白宫,在小布什的政治顾问、超级智囊卡尔·罗夫的办公室中当了一名白宫实习生,担任卡尔·罗夫的助手;后来小布什参加连任竞选时,亨里又加入了小布什竞选阵营,为小布什竞选总统摇旗呐喊。一名美国总统顾问对《华盛顿邮报》记者理查德·莱比道:“他是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富有雄心的人,他非常受欢迎。”

  据报道,亨里如今显然仍在政府圈子内工作。

  和第一女儿擦出“火花”

  据共和党消息人士称,亨里和詹娜可能是最近才擦出“爱火花”的,因为去年11月美国大选结果揭晓之夜,詹娜·布什显然和另一个男伴在一起,直到最近,人们才突然发现詹娜开始和亨里成双入对,神态亲密。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安·吉哈特称,上周在“美国国家啤酒批发联盟”资助的一个就职庆典晚会上,有人看到詹娜在贵宾区吧台为自己点了一杯伏特加酒,大约11点钟,有人看到詹娜一边抽烟一边吮吸暗红色饮料,一个年轻男孩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发和后背,当时吉哈特还无法确定这个男孩就是亨里·海格。

  双方家庭拒发评论

  据悉,亨里的朋友已经开始谈论他们密友和总统女儿的罗曼史,但亨里的家人却拒绝谈论此事。居住在弗吉尼亚州的亨里母亲马吉·海格对前来打探隐私的《里士满时尚周刊》记者道:“我不想谈论这件事,因为这是私人性的家庭事件。”

  记者又试图向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打听“第一女儿”的恋爱情况,同样吃了个闭门羹,劳拉·布什的一名女发言人道:“我们不想谈论女孩子们的私人生活。”白宫同样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重庆晨报 沈志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