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岁少年竟有百名女网友
2005-01-29 21:40
中国宁波网讯 一名12岁的学生背着父母偷偷在电脑上用QQ聊天,后被家人发现,他的QQ里竟然有100多个“美女”头像。

  昨天晚上,家住江宁区的六年级学生小亮,一吃过饭,便和父母说去书房用电脑练习打字。9点多,小亮的爸爸周先生去书房让他早点睡觉,谁知一推门,小亮突然慌了手脚,顿时引起周先生的“警惕”。于是周先生迅速走到电脑前一看,才发现小亮用“白马王子” 的网名正和一个叫“香姐姐”的网友聊天。随后,周先生一边训斥小亮一边查看他的QQ,一看便大吃一惊,里面竟然有100多个花里胡哨的头像,名字起得更是诱人,如“心动秀发”、“甜妹”、“爱你最深”等,甚至还有挑逗的名字,如“吻你”、“给你一夜情”等。周先生看了后非常生气,质问儿子“在哪学的这一套”,小亮解释称,放学时在网吧学的,并说他的大多数同学都会上网聊天,如果哪个人没有QQ号还会被人瞧不起,同时,同学之间还相互攀比,谁的女网友多谁就“吃得开”,就越有面子。

  据了解,小亮今年12岁,一向是个非常听话的孩子,成绩也一直很好,周先生说,虽然网络可以给孩子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但是也存在很多“精神垃圾”,他担心儿子会抵制不住诱惑、学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