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华裔小姐出炉温哥华佳丽李亚男
2005-01-30 14:04
“2005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结果29日晚揭晓,来自温哥华的李亚男勇夺冠军;来自纽约的陈法拉屈居亚军;季军由墨尔本佳丽杨文琪夺得。


  香港佳丽徐子珊赢得今年新增设的“美态倾城小姐”称号;来自吉隆坡的陈影雯获“友谊小姐”称号。比赛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22位来自纽约、洛杉矶、温哥华、悉尼、奥克兰、新加坡、曼谷、吉隆坡、台北、香港等不同城市的佳丽在晚会中比拼美貌与智慧,角逐各个奖项和150万港元的奖金和奖品。这一届大会的主题是“美丽无限,五千年的心动”。候选佳丽身穿天使纱裙,由去年华裔小姐冠军钟嘉欣带领出场向观众自我介绍,为晚会揭开序幕。


  比赛当中,众佳丽以中国古今多个年代包括唐代、明代、清代等的服饰,以及泳装和旗袍等在各环节中亮相,展示佳丽们中国传统及现代女性的美态。


  大会邀请了香港演艺界明星刘德华、叶童,香港太平绅士谭惠珠、胡经昌等担任评审。香港歌手陈奕迅和姚咏芝演出歌舞助兴。


  由香港无线电视台主办的一年一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是专门面向世界华人女性的选美活动。(新华社记者张雅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