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穿低胸内衣被人当坐台女调戏
2005-01-30 14:04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南京一女市民到饭店庆祝生日,穿了一套低胸的衣服,结果被一好色小伙当成了坐台女,小伙子也为此挨了一顿揍。

  据了解,市民张女士(化名)家住升州路附近,前天是她30岁的生日,家人为表示庆祝,在夫子庙瞻园路上的珍宝舫饭店摆了两桌酒。张女士为此特意打扮了一番,外穿红色唐装,内穿低胸内衣,看上去楚楚动人。吃完饭之后,张女士的丈夫又提议到饭店对面的一家卡拉OK去唱歌,亲朋十余人开了一个大包间,一直玩到昨天凌晨。


  0:20左右,张女士感到房间里很闷热,便独自到大厅里凉快,并解开了唐装的纽扣。这时来了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他见张女士穿着前卫,以为是来歌厅里揽生意的坐台小姐,便故意找话上前搭讪。出于礼貌,张女士只好应对几句。不料,小伙认为时机成熟了,眼睛盯着张女士的胸部,开始动手动脚,还要抱她。张女士吓坏了,赶紧躲回包间,向丈夫诉说委屈。丈夫听说有人占了自己老婆的便宜,怒火中烧,带领几个朋友赶到大厅,几个人冲上去,不由分说将那小伙猛揍一顿。幸亏歌厅保安及时劝阻,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当110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那个男子早已逃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