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旬风流老翁嫖妓被锁室内
2005-02-01 09:3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元朗一名年届七旬的风流老翁昨天上午再与妓女温柔过后,完事后想开门离去时,疑因腕力太大扭断了锁匙,与妓女同被困,于是改从窗口爬水管下楼,却因体力不支“脚软”失去重心,妓女眼明手快拉住他,反被扯下楼,双双跌落三米下的后巷地面受伤。

  跌伤的男子王×生(七十岁)及姓吕女子(三十六岁)送院诊治后已无大碍。

  王昨清晨晨运后,遇上吕妇时突生欲念,两人一拍即合到楼上共赴巫山,入屋后恐遭人闯入破坏好事,便用锁匙反锁大门,继而同床共寝。至早上七时许,王欲火熄灭后,因肚内空空如也,拟带吕妇前往附近酒楼饮早茶,但开门时不慎扭断了锁匙,二人被困不得出。王苦思无计下,决定攀窗爬渠下楼,但中途因体力不支“手软脚软”,无力支撑,吕妇见状欲拉他一把,结果反被连累,两人均失重心从阁楼直堕三米下的后巷地面,同告受伤。

  二人高声呼救,惊动街坊代为报警,救护人员到场将二人送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