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与女网友会面销赃 美女却是法官
2005-02-01 09:3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赴河南与网上美女约会,抚顺痴情男子盗车卖钱“勇往直前”。然而,等待他的不单是网上美女,还有追踪而至的抚顺公安民警手中锃亮的手铐。更让人吃惊的是,让痴情男子走上犯罪道路的网上美女竟是一位女法官。

  上网时 遇见倾心美女

  35岁的于某,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以为人开车为生。相貌平平,一直是于某心中解不开的结。自从3年前在网上相遇河南美女卢(音)某后,于某觉得自己的幸福生活来临了。

  多次聊天中,于某通过视频看到了颇有魅力的女网友,出乎于某意料的是,貌美如花的女网友丝毫没有嫌弃他的长相,还被他的“诚意”所感动,对他表现出极大的好感。

  于某的心完全被这个网络美女装满,每天下班回来就钻进网吧,在频繁的网上接触之后,二人的感情日渐加深,深情厚意通过键盘和语音耳麦,在网线上传递。

  为赴约 “痴情男”盗车销赃

  于某的牢狱之灾始于网友的邀请。

  这位漂亮的女网友时常流露出想见于某的渴望,而于某在内心也早已动情,激情的烈焰却在空空的钱包前止步。

  一边是貌美如花热情如火的网友,一边是囊中羞涩的窘境。于某一筹莫展,连开车都在想怎么才能弄到钱。

  1月13日,于某找到原来的车主王悦清,趁车主不注意时把车主的捷达车钥匙偷走。

  14日零时,于某来到捷达车停放地点——新抚区十二道街一家洗浴中心,对车内司机谎称“老板让我将车开走”。

  14日凌晨5时,于某把车开到清原满族自治县,以10000元的价格将车卖给一家摩托车修理部的李某,李某先付给了他5000元。

  于某带着钱,与朋友王某于1月下旬兴冲冲地赶往河南郑州赴约。

  两神探 千里追踪擒贼缴车

  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接到捷达车主王悦清的报案后,民警高统中和薛风银在调查中很快发现于某有重大嫌疑。1月22日下午,高统中和薛风银登上火车前往河南抓捕于某。

  但当两位民警赶到事先调查得知其落脚地大同宾馆时,于某已经不知去向。

  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两位民警了解到于某所会网友卢某,今年33岁,但无法获知卢某的职业等具体情况。

  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两民警对卢某展开调查,查出郑州市共有6个人叫卢某,经过多方核实,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名当法官的卢某身上。找到卢某后,两名民警终于获知:于住在郑州市金水区的一家酒店内。

  1月24日中午,在酒店内苦苦守候了5个多小时的两民警将刚刚回到酒店的于某制伏。正值春运期间,直到1月25日,两民警才在铁路方面的帮助下押着于某登上返回的列车。

  1月27日回到抚顺后,两民警又3次往返清原和抚顺之间,调查取证。昨日13时30分,满脸倦色的薛风银、高统中追回了被盗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一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