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心理阴影 无性生活逼走郎君
2005-02-07 07:45
因为无法忍受无性的婚姻生活,已有半月不归的丈夫又放言“今年春节不回家”,妻子无奈之下向心理咨询中心求助:“我该怎么办?”
  
  文蕙今年三十岁,与丈夫结婚已有五年,在这五年的婚姻生活中,他俩有近三年的时间没有过一次夫妻生活,问题出在文蕙身上,文蕙厌恶性生活。据文蕙介绍,在认识丈夫之前,文蕙曾谈过一个男朋友,并发生了性关系,但男朋友当时非常粗鲁。“以后和男朋友的多次性生活,我总是在害怕中勉强应付。”文蕙说话时声音很低,头始终低着。
  
  文蕙说:“后来我发现自己怀孕了,这让我很后悔,堕胎的时候非常痛苦,医生不屑的眼光给我带来了强烈的羞耻感。”文蕙称,一年后她和现在的丈夫结婚。婚后文蕙和丈夫在生活上相亲相爱,“只是在过夫妻生活时,我就如忍受酷刑一般,丈夫从勉强独自完成任务直至后来索然无味,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丈夫都是靠自慰来满足身体的欲望。”文蕙一边说一边不停搓着双手,她说,后来丈夫感觉在性渴望上忍耐到了极点,向文蕙提出了离婚要求。
  
  文蕙说:“在心里我依然爱着丈夫,不愿因此失去丈夫,其实我常常为自己不能给丈夫带来“性”福而感到焦虑。”半月前,丈夫就不再回家。前日晚上,文蕙在一家酒吧找到丈夫,希望丈夫回家。不料换回的是丈夫的冷言冷语:“你不同意离婚我就不回家,今年过年你一个人过吧,我在外面都比在家有滋味。”
  
  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建议,婚姻中的夫妻关系是一种特定的人际关系。他认为,采用心理学中精神分析法和家庭疗法消除文蕙的焦虑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