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河南叶县1名教师砍死2人后自杀
2005-02-07 07: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平顶山讯 2月5日晚8时许, 叶县廉村乡二中发生一起凶杀案, 该校教师徐某持砍刀将同校两名教师砍成重伤后, 又将另一名教师砍伤, 同时将制止、了解情况的该校校长刘某及其爱人赵某砍死, 后徐某畏罪自杀。
  
  昨日下午近4时, 记者冒雪赶到现场采访。据现场目击人介绍, 当天晚上学校的4名教师正在一楼宿舍内打扑克, 晚8时许徐某从三楼宿舍下来, 不由分说对几名教师挥刀便砍,致2人重伤。在二楼居住的该校校长刘某听到动静下到一楼制止并了解情况, 同时组织教师对受伤者进行包扎、救护, 打电话报警。徐某又抢过砍刀, 疯狂地砍刘某及其爱人赵某和另一位教师, 致刘某和赵某两人死亡。后徐某自感罪责难逃, 用砍刀割自己脖子回到宿舍自杀身亡。
  
  徐某究竟因何原因行凶, 民警正在调查, 目前尚说不清楚。 据了解, 受伤的3名教师已送至平顶山救治, 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 牛仲寒 王纪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