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贩花鸟市场叫卖性药
2005-02-08 10:05

兜售情不自禁脱衣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v:imagedata

     品种繁多街边愣敢发传单不堪入目药效离奇令人忧。本版摄影新报记者王健

    黄盘、性药、性器具这些不堪入目的物品被人摆在市场中公然叫卖,花鸟鱼虫市场竟成了性药一条街。新报记者周白石昨天12:00左右东兴桥附近花鸟鱼虫市场

    几个小摊都位于市场深处的尽头,记者赶到时,几名摊主正在向行人推销手中的商品,一名男性摊主甚至逢人就发送一张介绍性药的宣传单。

    从远处看去,药物包装盒的显眼位置大都印着“壮阳、强力”等字样,甚至许多药物包装盒上还印有裸体女子等图案,色情光盘上更是印着不堪入目的话语和图片。

    记者刚走近小摊,一旁的摊主立即热情地介绍摊上的货物。“我这儿有上海、北京等国产药,还有来自美国的进口药,价格从10元至数百元都有,每种药的效果都特别好,入口见效。好药的药力能持续两三天。光顾的客人里,以中老年男子居多,其中也不乏一些20岁左右的男青年,少数女孩也会来购买药物,还有不少人常来这儿买药。”小摊上的角落里摆放着各种性器具,据摊主介绍,这些器具都是国产的,价格大都在四五十元左右,“仅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卖出去6个,甚至还有几名青年买完后又推荐朋友来买货。”

    除壮阳药物和性器具外,小摊上还公然兜售印有“情不自禁脱衣粉”等字样的药物,这些药物包装盒的底部虽然印着“严禁用于引诱少女”等字样,而用摊主的话说,这些药另有一番用途,“这些都是无色、无味、粉末状的高科技药物,所有药粉易溶于各种饮料或酒。只要女孩喝了掺有这些药粉的饮料或酒,没多久就会情不自禁地脱衣服;还有一种药可以让她们暂时睡倒,几个小时都醒不来,浑身一点知觉都没有。”

    居民们气愤地说,这些小摊出现在花鸟鱼虫市场已经数个月了,每次和孩子在市场逛时,都与孩子寸步不离,生怕小孩会接触这些不健康的东西。“孩子好奇心强,以前在市场上遇到过类似的摊位,回家后就会问我们一些尴尬的问题,甚至个别缺德的摊主,竟然向孩子们销售这些东西。”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