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妇女编造理由抛弃亲子
2005-02-13 09:40

2005年02月13日09: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惊传一起刚出生的男婴被扔出汽车的可怕事件。一名妇女称她亲眼看到了这一幕,并随后将遭遗弃的小宝宝交给了当地官员。但是,警方经调查发现,这名妇女其实就是男婴的母亲,她不想要自己的亲生骨肉,于是故意编造了上述故事。

  上交婴儿,讲述可怕故事

  据美国媒体2月12日报道,这件事情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堡,当地的地方官员肯·詹尼说,10日下午,38岁的妇女帕特丽夏抱着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来到劳德代堡政府办公室,并告诉官员们,这名婴儿被从正在行进中的车中给丢了出来。

  帕特丽夏还绘声绘色地描述说,她看到一对夫妇在一辆车里激烈争吵,后来,他们的车子边开边减速,突然间,他们从车上扔了一件物品到附近的草地上。这件被扔出的物品被塑料袋包着,她最初以为是一只小猫,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个健康的新生儿,这个男婴的脐带甚至没被剪掉。

  刚开始,官员们都信以为真,火速将这名小男婴送往医院,不少当地媒体还立即报道了这个颇为骇人听闻的故事,警方也开始着手寻找这名男婴的母亲,并派出专人调查此事。

  撒谎露馅,故事纯属虚构

  然而,当调查者详细询问帕特丽夏事情经过的时候,发现她提供的情节中有好多自相矛盾的地方,不由得起了疑心。最终,在调查者的深入盘问下,帕特丽夏不得不承认,其实自己撒了谎。

  詹尼说,帕特丽夏后来承认,她本人就是这名男婴的亲生母亲,是因为不想要这个孩子,才虚构出了婴儿被扔出汽车的故事。事实上,男婴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只是刚出生不久就被帕特丽夏抱出来,身体比较虚弱。

  詹尼还表示:“这件事情并没有我们最初设想的那么可怕,男婴没有被扔出正在行驶中的汽车。”

  据悉,帕特丽夏是一名酒吧里的女招待,得知自己怀孕之后,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并于10日生下了这名男婴。本来,她想直接将孩子交给当地政府机构,因为按照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如果一个母亲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孩子出生3天之内,将孩子交到医院、消防队等机构。

  可是,就在帕特丽夏准备将刚刚出生的孩子上交的时候,正好看到路上一对夫妇在汽车里争吵,于是她突发奇想,编造了这个故事。

  目前,警方没有对帕特丽夏提出任何起诉,但她将被短期拘留,对这个案子的一些相关审讯也还在进行中。(张春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