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14岁少年拿压岁钱与小姐幽会
2005-02-16 08:40
水母网2月16日讯 “孩子假期上网,家长切不可疏忽大意。”昨日,烟台市芝罘区刘女士打来电话,痛斥不法女子“网上拉客”,引诱自己仅14岁的儿子犯错误,染上了轻微性病。
  
  电话中,刘女士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儿子在离家不远的一所中学念书,在家很听话,在校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还因为1.75米的个子当上了体育委员,一直是自己的骄傲,平时也从未费心去管他。
  
  可是,春节近了,儿子却萎靡不振,一天天消沉下去,似乎还有什么难言之瘾。这一变化,很快被刘女士和丈夫发现,夫妻俩商议决定问个水落石出。问到最后,结果令夫妻俩大惊失色:儿子染上了性病。
  
  实在无法隐瞒,儿子才坦白交待:他在烟台生活网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小姐”,因受不了挑逗,最后拿着在上海的姥姥提前给的600元压岁钱偷偷幽会该“小姐”。前后2次,不料竟染上轻微性病。
  
  给儿子治疗之余,刘女士心有不甘,悄悄借着儿子的网名上网,发现有不少“小姐”在网上活动,她们的网名非常“直接”,让人一目了然,聊天时更是直奔主题。要找她们,打网吧的电话即有人转告。
  
  刘女士认为:小姐网上拉客危害很大,既利于物色嫖客,又保证了对嫖客的了解,还能与嫖客网络接头,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甚至可以以“一夜情”的名义避免警方检查。记者 董方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