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30岁男子娶12岁少女传宗接代
2005-02-22 09:36

被控奸淫幼女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30多岁仍未结婚的蒲某迫切希望“传宗接代”,竟然“娶”了一名12岁的少女,事情败露后逃亡10年。前天,因涉嫌奸淫幼女,落网的蒲某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19日晚,北京铁路公安局霍州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候车室查获了被公安部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蒲某。据交代,蒲某是陕西汉阴人,1994年,30多岁仍没找到老婆的蒲某打起本村12岁少女吴某的主意。由于吴某父母身患重病,长期卧床不起,生活困难,蒲某对老人施以小恩小惠后便上门提亲。因为考虑蒲某是个好劳力,能够减轻家庭负担,吴某家人答应了这门亲事。两人没办理任何手续,吴某便住进蒲某家。此后,蒲某不顾吴某强烈反对,强行与其发生了多次性关系。半年后当地警方在一次户口调查时发现此事,准备传讯蒲某。得知消息的蒲某逃离了村子,此后逃亡达10年之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