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归博士从11楼跃下自杀
2005-02-24 09: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下午,北礼士路60号院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发觉自己的儿子准备自杀,当她拉着警察赶回院里准备劝阻儿子时,竟看到儿子从11层一跃跳下身亡。

    死者姓高,今年36岁。邻居王先生说,昨天下午3时50分许,高母突然在院子里着急地走来走去。不一会儿,展览路派出所的几名民警赶到。高母对民警说,儿子要自杀,她现在找不到人。民警决定先陪高母回家,看看她儿子回来没有。几个人刚刚走进院里,一个人影从3号楼2门11层的走廊处闪出,众人还没来得及惊呼,高母的儿子已经从走廊跳下,直挺挺摔在楼下垃圾桶旁。目击者称,当时高母顿时站立不稳,民警将她扶到院门口,迅速封锁现场,并拨打急救电话。“老太太一直跪在院门口的地上哭,旁边的人心里都堵得慌。”王先生回忆当时的情形,连连摇头。

    999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医生确认高某已经死亡。4点40分,死者尸体被法医运走。

    邻居们称,死者和母亲一起住在3号楼7层,是家中独子,父亲两年前去世。死者曾在挪威公派留学3年,拿过博士学位,去年8月才回国,至今还没有成家。“真可怜,刚留学回来就想不开,他妈一个人以后可怎么办啊!”邻居们都唏嘘不已。

    事发后,高母跟随警方离开现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