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岁女孩被哥哥逼做小姐
2005-03-05 09:20
哥哥嗜赌如命欠下债,就逼她做“小姐”,无奈她从西安来郑州一家饭店打工。不料又被厨师欺骗,怀上身孕堕胎后被遗弃,钱也被男友抢走。

  现场女孩昏倒在街头

  昨天,不幸女子陈蓝(化名)昏倒郑州街头,警民纷纷出手营救。经众人努力,她终于清醒过来。


  “在长江路上有一名女子突然昏倒了!”昨天上午9时许,市交巡警三大队民警雍逢春接到110指令。他和同事马上前往现场,果见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民警拨打120,省地质医院的医护人员迅速赶到,将该女子带走急救。

  讲述柔弱女屡遭不幸

  经过20多分钟的急救,她终于清醒过来,说自己叫陈蓝,今年17岁,老家是陕西华阴。她说,去年6月,她的哥哥因欠下赌债,逼着自己去歌舞厅做“小姐”,她不愿意,于是离家出走。在西安的劳务市场,她认识了河南巩义人李某,李某对陈蓝说郑州的活好找。于是陈蓝随他到了郑州,和李某一起在前进路一家拉面馆打工,陈蓝做服务员,李某做厨师。


  在李某的花言巧语下,陈蓝和他同居了。今年年初,陈蓝出现呕吐症状,饭店的老板娘说她一定是怀孕了,把她和李某一起辞退。没了工作,李某也离开了。后来,陈蓝通过民警帮助,在巩义市回郭镇找到李某。李某只得和她一起回郑州,借钱给她堕了胎。

  惨剧男友抢走钱失踪

  据陈蓝讲,她从西安来郑州时,偷偷从家里拿了800元钱,准备在走投无路时用,李某并不知道。


  昨天早上7时许,李某称,他要到位于花园北路的一所学校找一个朋友,陈蓝提出和他一起打的去。“在长江路西段,我拿钱付车费时,被他发现自己身上有很多钱。他夺走钱,就下车跑了。”说到此,她大叫李某的名字,一下昏了过去……

  警方大力抓捕嫌疑人

  昨天,记者采访了负责办理此案的大岗刘派出所民警宋长智和王红涛,他们称,接到报案后,他们迅速调查,询问饭店负责人,并与陕西警方联系,证实了陈蓝所讲的都是事实。宋长智说:“我们很同情她,准备对李某进行抓捕,目前,已经和李某老家巩义市警方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