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荒唐叔侄共妻一女陪两男
2005-03-09 08:34
昨天本报盐城24小时新闻热线13382609110接到市民报料,称在阜宁县最近发生了一件极为荒唐的事情:一个名叫成小卿的女子竟然侍候着两个同宗室的男人。该报料人还透露,此事因为债务纠纷双方发生殴斗才暴露,当地警方和法院都曾参与解决此事。记者随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越轨:叔公乱伦

  按照报料人提
供的线索,记者赶到阜宁县城。经打听得知,此事在阜宁县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并且阜宁县人民法院分别在去年和今年作了庭审。

  据一些了解情况的当地人介绍,22年前,当事人成小卿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王长贵,两人很快结了婚,并先后生了3个小孩,日子过得还算和和美美。“由于小孩渐渐长大,加之各项开销也比较大,所以家里的经济状况开始变得拮据起来。”一位知情人透露,但此时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发生异常还要从2002年说起。”一位谙熟内情的当地人士告诉记者,王长贵有一个玩得较好、长他6岁的同宗室的叔叔王友富,两家相隔并不远,平时没事时两家人相互之间经常串门,相处得很好。几年前,王友富的妻子不幸因肝癌去世,成小卿夫妇俩为了让王友富尽快走出痛苦,夫妇两人对王友富的关爱变得更加热情。

  然而,令王长贵意想不到的是,由于妻子对王友富超常的关爱,竟然使他们产生了一段孽缘。由于长时间的接触,失去老伴的王友富竟然在侄媳妇身上找到了感情寄托,企图设法将成小卿搞到手。有了这种想法后,王友富便开始暗暗向成小卿发起了“爱情攻势”,时不时在成小卿的身上花一些钱,成小卿生病去医院看病时,王友富还跑前忙后帮助成小卿抓药,支付药费。渐渐地成小卿开始对王友富有了感情,并在2002年冬天的一个下午两人冲破了道德和伦理的防线,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刚开始的时候,成小卿的丈夫对此事一直埋在鼓里,并不了解情况,直到有一天回家后发现王友富和妻子成小卿正在王友富家苟合……事情败露后,王长贵碍于面子并没有声张此事,只是狠狠地教训了成小卿,让其保证今后不准到王友富家串门。

  协议:风波再起

  “然而,成小卿并没有遵守当初的承诺,时常乘丈夫上班的机会与王友富偷偷幽会。王友富为了保持与成小卿长期的特殊关系,又不想让其遭受皮肉之苦,终于想出了两全其美的办法。”这位知情人称,2003年9月份,王友富来到王长贵的家与其商量,称他与成小卿的事情已经成为事实,为了避免日后双方发生矛盾冲突,便无耻地提出让成小卿陪他们各睡半夜。向来老实的王长贵感觉自己与成小卿为了此事成天打架也不是个办法,不如让王友富在经济上付出一点。随后他向王友富提出要想和成小卿继续保持这种关系,就必须承担起他家的生活费用。“就这样,一份荒唐愚昧的口头协议就在两个各怀鬼胎的男人之间达成了。”

  在这种有违伦理的“协议”之下,王长贵夫妇与王友富之间玩起了感情游戏。每天晚上,成小卿总是先到王友富家陪睡上半夜,然后再回到家中陪丈夫睡下半夜。后来,王友富与王长贵再次商量,决定让成小卿陪两个男人轮流过夜。

  然而,时隔不久,王友富与成小卿之间的事情就被王友富的儿子媳妇发觉。在双方子女的竭力劝阻之下,王长贵夫妇与王友富都意识到此事问题的严重性。因此在2004年4月,王长贵夫妇与王友富再次协商,双方原协议终止执行,成小卿今后不得再跨进王友富家一步。至此,尽管双方因子女的介入干预而斩断了孽缘,但是,由此引发的是非并没有结束。

  从开始协议到终结协议期间,王友富共在王长贵家花去四五千元,但因为有协议在先,王友富只得自认倒霉。在此协议之前,王长贵也曾经跟他借了700元。

  “此事后来闹得很厉害。”一位曾参与调解的许姓知情人告诉记者,两人为了700元钱之间的纠纷曾闹到他这里要求评理,王长贵不承认此事,而王友富则坚持认定王长贵的确向他借了700元钱,后来经过成小卿证实,王长贵曾的确借了王友富的钱,加之多人劝说,至此,王长贵只好承认等以后发了工资再陆续还清。

  结尾:两败俱伤

  然而,王长贵却一直拖着所欠不还。2004年6月5日上午,王友富早早来到王长贵家中催着还钱,由于两人话不投机便发生了争吵,再后来便演变成殴斗。最后在双方均受伤的情况下,王长贵答应还钱,打斗才停止。在去医院进行治疗的过程中,两人见事态闹大,分别报了警。后经法医鉴定,王友富左眼部因外伤致左眼球破裂并摘除构成重伤;王长贵右眉弓外上方创口构成轻伤,左右面部及颈部局部皮下出血构成轻微伤。

  事发后,王长贵外逃。2004年10月8日,阜宁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友富有期徒刑6个月。2004年10月12日,四处藏匿的王长贵也在儿子的陪同下向阜宁警方投案自首。日前,阜宁县人民法院同样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王长贵有期徒刑4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人经济损失22000余元。至此由一起荒唐的“共妻协议”引起的一起情节十分曲折、特殊的故意伤害案到此花上了句号。

  (文中涉案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