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妻子脱衣拍胸片北体教师狂殴老医生
2005-03-09 08:34
妻子在北医三院放射科拍胸片后,作为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教师的段全伟,闯进照相室疯狂殴打年过半百医生屈汉夫。屈汉夫颅脑损伤抢救后住院49天。昨天,律师纪磊带着屈汉夫亲笔签名的起诉状来到海淀法院立案大厅,索赔15万元。

  2004年12月10日晚上7时多,北医三院放射科照相室大夫屈汉夫,接诊了一名要求胸透的女患者。为保证胸片的拍摄质量,排除可能引起误诊的因素,屈汉夫建议女患者脱去毛衣。女子没有吭声,慢慢地将毛衣从身下撩起,露出腹部的皮肤和胸衣。发现患者没有着内衣,屈汉夫赶紧叫停,让她穿着毛衣完成了拍片。

  女患者离开照相室,继续埋头整理资料的屈汉夫突然被重重的一拳击中了后背,他转身一看,身后站着一个近1.80米的壮汉,屈汉夫还没来得及张嘴发问,一个大拳头迎面直奔太阳穴,53岁的屈汉夫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面对毫无还手之力的屈汉夫,壮汉仍没有停手,拳脚相加猛攻老医生的头部和胸部。闻声而来的值班男医生和胸透女患者齐力阻拦,也没能护住屈汉夫,左脸上挨了一个飞脚之后,屈汉夫失去了知觉。那壮汉终于停手,屈汉夫已是伤痕累累。接警后的民警向值班医生道出了个中缘由:妻子的一句“医生让脱衣服”,使这名武术系教师怒发冲冠,用上了看家功夫。受伤的屈汉夫住院49天,段全伟因故意伤害被海淀分局拘留了14天。在此期间,段老师的弟弟曾写信道歉,但情绪激动的女患者不愿与屈汉夫的律师进行调解。

  目前,屈汉夫虽然已经出院,但仍然要坚持院外治疗,他对自己遭受的不白之冤非常苦恼,遂起诉索赔15万元,并要求法庭调取段全伟在海淀分局笔录。他表示,如果从笔录中发现此次事端是因女患者的出言不逊挑起的,他将再起名誉权诉讼。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