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巨型狼犬进地铁引发恐慌
2005-03-09 08:34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宁彤彤)昨天上午,一条体长达1.5米的黑贝犬突然闯上地铁四惠东站,引起乘客短时惊慌。公交总队值班民警急中生智,以“这是派出所养的防暴犬”迅速缓解乘客的惊慌情绪。

  昨天上午8时,四惠站派出所民警李洪建忽然看见一条个头硕大的狼犬溜达进了四惠东站站台,周围找不到狗主人的踪影。他一边向派出所求援,一面追赶这条狼犬,此时一些胆小的乘客已经被这条身长足有1.5米的大狗吓得尖叫起来。民警立即高声告诉乘客,这是派出所养的防暴犬,大家不必惊慌,但不要近距离接触它。乘客的情绪迅速安定下来。两分钟后,这条狗大摇大摆上了一列地铁列车,随后民警准备好笤帚、大衣等“武器”后,一名民警一把拽住狗脖子上的颈套,大狗顺从地跟民警离开了列车和站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