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中年女士为求性福做下身美容 
2005-03-10 09:32

庸医一刀切碎幸福生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了使夫妻生活更幸福,沈阳市的中年女士徐力(化名)鼓起勇气走进一家美容院接受了阴道窄缩手术。谁知手术并没有达到徐女士期望的效果,实施手术处在术后竟又裂开了口子,徐女士因此身心受到重创,夫妻关系也受到极大影响。而更令徐女士愤怒、懊悔、震惊的是,经市卫生局调查,该美容院为徐女士实施的手术竟是非法行医。昨日,记者从市卫生局了解到,目前该部门已决定对这家美容院进行行政处罚。

 追求幸福接受妇科“美容”术

 徐力当初是满怀着希望和喜悦走进和平区某美容整形外科诊所的。2004年6月30日,在该诊所的热情推介后,向往着幸福的夫妻生活的徐女士鼓起勇气,决定接受阴道窄缩术。当天下午,该诊所的一位姓汪的女医生为徐力实施了手术,手术当时很顺利,不到一个小时。术后医生向徐女士又介绍了注意事项,如24天内不能有夫妻生活等等,于是徐女士兴高采烈地离开了该美容诊所。然而令徐女士没想到的是,噩梦从这一天开始了。

 手术失败让她身心受重创

 2004年8月23日,已术后40天的徐女士满怀喜悦地与爱人同了房,谁知徐女士下体突然流血不止。大惊失色的徐女士又找到了和平区某美容整形外科诊所,经检查,徐女士手术的部位竟然裂开了。该诊所的另一位医生为徐女士进行了缝合,并劝慰徐女士,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然而2个月后徐女士的幸福梦彻底破碎了,本以为已养好的徐女士与爱人同房时,手术的部位再次裂开,这一次徐女士傻了眼。

 几家大医院的医生都告诉她,接受手术的部位已很难再恢复。

 徐女士本来是为了夫妻生活更幸福才实施的手术,可是术后徐女士连正常的夫妻生活都失去了,夫妻感情受到严重影响,与此同时,得知此事的亲属们也都表现出不解和埋怨,徐女士精神上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在这种巨大的打击之下,徐女士的精神状况越来越不好,以至于精神恍惚,甚至出现了抑郁的症状。

 实施手术诊所竟然非法行医

 在与美容院多次讨说法未果后,今年1月徐女士的妹妹将这一情况反映到沈阳市卫生局信访办。市卫生局相关人员立即对此事展开了调查,而调查结果对徐女士来说简直如晴天霹雳。

 昨天下午,沈阳市卫生局信访办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04年6月该美容整形外科诊所在给徐女士实施阴道窄缩手术时,还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当年9月该诊所才申请许可),当时的这种擅自开展医疗活动的行为属非法行医。调查后市卫生局决定依法对该美容公司和平分公司没收非法所得2800元,罚款2000元。

 昨天下午,徐女士的亲属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打算起诉该美容整形外科诊所,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讨个公道。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李文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