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奖励一“小姐”激励丈夫积极性
2005-03-10 09:3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庆祝丈夫“成功”,妻依照诺言给老公找了个“三陪小姐”。不料两人“鬼混”时,被儿子撞个正着,痛打老父致脑震荡。前天,鹤壁明星律师事务所耿书俭先生向记者述说了这样一桩怪事。

 43岁的郭某家住该市鹤山区,长年做煤炭生意,为了能赚钱更快,郭某一直想承包一家煤窑。为激励丈夫的积极性,妻子向其承诺,若承包到煤窑后她心甘情愿为丈夫找一个“小姐”陪他取乐。

 3月3日,经历一番波折后,郭某终于如愿以偿。其妻便依照诺言花了300元为郭某找了个“小姐”陪他一晚,为避人耳目,地点选在了他们在郑州工作的儿子家。当晚,郭某与“小姐”正“鬼混”时,被突然回家的儿子撞见,恼怒的他痛揍父亲一顿。

 前天,郭某觉得自己太窝囊,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想向“不孝子”讨说法,就来咨询律师。

来源: 大河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