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生在宿舍被强暴 其余7人无一人呼救
2005-03-16 13:5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快报讯 3月7日,句容市第三中学一名高一女生深夜熟睡时被一名男子强奸,同宿舍的另外7名女生发现后竟没有一个敢呼救,致使犯罪嫌疑人逃离。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学校,学校的金校长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案件。“我已好几天没有休息了,整天忙于这个事。市里对这起案件特别重视,公安局和派出所天天来学校调查。”金校长称,3月7日晚9点半晚自习结束后,住在学校女生宿舍的8名女生由班主任带领,来到校园内的女生宿舍。8名女生进到6楼靠里面的第三间宿舍,于晚上10点关灯休息。“第二天早上8点多,住在第三间宿舍里一名叫张燕(化名)的女生,在课堂向老师反映自己在夜晚睡觉时被人强奸。之后,班主任立即向校领导汇报,学校迅速向派出所报案。”金校长说,民警来到学校将张燕和住在同一宿舍里的7名同学带到派出所进行笔录。金校长介绍,由于同宿舍里的7名同学都没有敢吱声,使犯罪嫌疑人跑了,而且受害者张燕早上起床后把棉被叠好就到教室上课了。但现场还是留下了犯罪嫌疑人的指纹。如果当时8名女生都呼喊,犯罪嫌疑人是跑不掉的。

 金校长分析,犯罪嫌疑人作案是一个人,从平房顶部攀爬到女生宿舍6楼顶部,而后进入宿舍过道,先撬第一间宿舍的门,没有打开,于是又用作案工县去撬第二间宿舍门,也没有打开,后来才撬开第三间宿舍的门。犯罪嫌疑人年龄20多岁,脸上有青春痘、短发,很有可能是翻墙进学校的。记者看到,学校西侧围墙只有一人高,而且是用铁栅栏做成,很容易翻越。据了解,目前该校共有3000多名高一和高二的学生,其中女生占一半。平时学校共有5名保安,每天值班到晚上11点睡觉,下半夜校园内就没有人巡逻了。事发时,保安都集中在学校大门口值班。金校长说,事发后,他们立即招聘了3名保安,由原来的5名增加到8名,全天轮留值班。该校还在围墙和过道上架设了报警装置,以防再次发生类似案件。

来源: 现代快报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