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S烫卷发冷冽惊艳(组图)
2005-12-06 11:54

来源:新华网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12月5日中国台北,“大仔恋”如火如荼进行,那厢,仔仔在广州百事巨星见面会上号召粉丝支持大S;这厢,大S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剖析自己:“我常常会突然在某一秒钟决定人生很大的事!”她形容自己像壁球,无法预测弹跳方向,但不管弹跳到哪里,她会全然接受;换言之,大S即使闪电结婚或未婚怀孕,她认为外界都无须讶异。就算一群美女站在一起,无庸置疑,大S散发出来的灵气混合了霸气的美,很难叫人不留下深刻印象。

她为ELLE杂志拍摄的照片,冷冽动人,十分惊艳,ELLE编辑群为她下的注解是:“外表清丽优雅,内在却狂暴坚强,既爱蕾丝水钻粉红色,又狂恋血腥腐朽与黑暗。她的爱既有宗教般圣洁的只求奉献付出,又有某种绝对的狂暴与宰制。她是徐熙媛,一个为爱而生的女人。”大S承认自己生来就为爱疯狂,她笑说如果不是为了爱的人和爱的狗,每天早上根本不必起床。“大仔恋”尚未明朗化之前,她嘴上不说,却天天戴着仔仔送的定情链,即使衣服不搭也照戴,展现对爱情的执著;日前她与仔仔终于被拍到,十指紧扣,浓情密意,也不让人意外。只是她死心塌地爱蓝正龙,仍让人记忆犹新,看来除了突然将呵护备至的秀发烫卷,感情上的转变也因为性格中那突如其来的“决定性的一秒”?大S坦言面对改变,她会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是今天还是下一秒它会发生,那很可能是整个人生的改变,而我完全不了解自己怎么会这样?也对那个未知充满了恐惧。”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