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宇春首次赴台 台当局让“超女”变“哑女”
2006-02-17 16:08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 台北消息:2005年火爆大陆的“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16日晚抵达台北,在机场受到了宝岛歌迷的热情欢迎。依台湾当局规定,李宇春在台期间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参加座谈会和发表谈话等,面对摄像机和歌迷,她只能默默地报以微笑。


    李宇春首次赴台,是参加19日举行的由台湾演艺工会、东森媒体集团、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等合办的“情声艺动”演唱会。除李宇春外,参演歌手还包括台湾的罗大佑、李宗盛、齐秦、周杰伦、S.H.E等和大陆的羽泉、李泉、孙楠等。


    去年风靡大陆的“超级女声”早先就同步席卷台湾,大多媒体都曾大篇幅报道,让李宇春等“超女”在岛内拥有相当知名度。16日晚,李宇春抵达桃园机场,已有不少记者和歌迷在等候。据岛内媒体报道,见到热情歌迷高举她的大照片并尖叫着“春春,我爱你”,李宇春的表情显得有些意外,她面带微笑,和歌迷握手致意后离开。


    台湾主要媒体对李宇春首次来台都进行了报道,均将焦点指向她因台湾当局的相关规定而“失语”,有报道更评说“‘超女’成了‘哑女’”。(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