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白沙女”走秀全国
2010-01-18 13:58

 

17日下午,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百余名服装代理、经销商云集杭州钱塘大酒店,出席了“白沙女”2010年香云纱夏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本次订货上展示的香云纱夏装均由杭州听雪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制作,该公司掌门人王雪云是建德溪口的一位农家女,二十年来潜心服装制作,成功开发出“白沙女”系列服饰。2009年王雪云携“白沙女”香云纱夏装系列进军杭城,由此打开了通向全国市场的窗口,2009年,王雪云批发了5万余件“白沙女”香云纱夏装,实现产值700余万元。

为了进一步打响“白沙女”品牌,王雪云新设计了70多款型香云纱夏装,其中分为豹纹、朦胧花、抽象图案等系列及宽松时和收腰休闲等版型,设计定位更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着装需求。参加订货会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沈阳、新疆、西藏等省市,他们当中大多是“白沙女”的老朋友了,经过去年一年的经营,他们对“白沙女”服装情有独钟,饶有兴味地前来赴会。来自成都的王女士说,“白沙女”香云纱夏装在成都卖得很抢手,一个夏季,她卖了2000多件。出席订货会的也有一些新客户,他们慕名“白沙女”之名前来淘宝。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