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创业故事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氏物流:打通物流行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5-08-09 09:54

    8月8日上午,黄氏物流公司与远成快运、商桥物流、大恩物流正式签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行物流资源整合、物流通道升级“扩容”,立足建德和淳安两地,开发乡村物流市场这块“处女地”,率先打通物流服务行业“最后一公里”,创建首家物流无盲区配送精准平台,积极打造建德本地区零担“物流航母”。

    黄氏物流公司总经理黄美峰于10年前从事物流行业,从一名普通物流装卸工人成长到主管、区域经理、总公司经理,见证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历程。去年今日,黄美峰成立了自己的黄氏物流公司,公司秉承诚信服务理念,坚持与同行竞争服务,不竞争价格,逐步在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开辟市场。

    今年3月黄氏物流进驻勇华物流园后,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面对物流行业激烈竞争,黄氏物流开始重新规划公司发展,经过大量市场调查分析,综合客户反馈的信息,黄美峰发现大部分物流行业服务只做到乡镇一级,农村成了物流行业盲区。黄氏物流提出了“服务铸就品牌”目标,以创新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向为突破口,率先抢占农村物流市场,实现物流领域全域覆盖、无缝对接。

    黄氏物流集收货、开单、自装车、分流、自发货为一体,货物配送进村入户,直接与客户点对点对接,按客户需要量身制定货物配送方案,经过三个月试运行,收到较好反响,日配送货运量达60多吨,除本市区外,还在杭州、义乌、千岛湖均有服务点。

(见习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