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风情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副刊风情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目送
2010-07-28 15:40

还记得2008年末,曾写过一篇日志,最后一句是:2009,希望一切值得我期待!

在新旧交替之际,希望静下心来好好沉淀自己,2009,我有多少新的喜悦,有多少旧的悲哀!

2009,儿子入学,四个月下来,从懵懂无知,到现在许多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形成,让我感动、开怀;2009,家人身体健康,心情开朗,工作顺利,让我安心、放心;2009,我挚爱的外公,那个无条件地疼爱着我的可亲可敬的老外公,让我尝到了失去的痛心……

留在记忆中的,挥之不去的,成功、失败、喜悦、伤心、泪水、汗水,以及一切与生命相关的状态、机缘、情感。一切,都已然成为了过去!

曾经有人说过,你和这个世界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它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它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它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唯一的,它们,统称为过去,就像手中的流沙,用平和的心态,反倒停留得更久一些。

珍惜当下,好好生活!

还是想说!2010,希望一切值得我期待!(王淑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