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务公司:争创从点滴做起 文明在你我身边
2020-05-26 09:30

今年2月,水务公司加入罗桐社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管理,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同时组织党员学习小区和楼道网格责任包干须知和文明楼道标准,设计人手一份小区和楼道包干巡查记录本。以“共建文明楼道,共享美好生活”为指导思想,利用休息时间,配合社区做好楼道巡查整治工作。

5月19-25日,为积极响应建创办〔2020〕8号文件精神,水务公司的党员集中进社区、亮身份,对包干楼道高要求,严标准,坚持每天两次上楼、下楼、敲门、劝说、收拾,助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破解楼道堆积物“顽疾”。“一单元一楼楼梯边堆放了3台闲置空调外机,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消防器材无巡查记录……”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对现场即查即改的问题能改则改,暂时不能解决的则提交社区,截至目前已累计登记50余处问题,累计销号10余处。


(通讯员 王倩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