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条不紊办证 热心服务解忧
2020-05-27 14:56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市城投公司资产部办证员的委托预约下来到洋安家园,为因脑出血中风而行动不便的金先生提供上门服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金先生现场完成了不动产权证转移登记的相关签字(手印)手续。

洋安村民金先生是洋安拆迁户,听闻洋安家园安置房早已具备产权证过户条件,但因自己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办理,委托其家人前来市城投公司资产管理部咨询办证。资产部详细地介绍了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和流程,受理了转移登记资料,按照流程进行报批及计税等程序。按照不动产登记条例及程序,必须当事人亲自到场才能进行办理转移登记。待报批结束后,资产部办证员预约了其家人来到审批中心窗口先进行签字及资料审批,将他家的实际情况及金先生的身体情况向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做了说明,并为金先生预约上门签字服务等手续。

5个工作日后,金先生一家顺利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并给资产部打来了感谢电话。通过这件小事,资产部表示将继续做好安置户办证工作,为群众热心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通讯员 傅佩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