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来水公司:烈日炎炎下的排查
2020-05-21 15:20

水费是自来水公司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所使用的各类水表是水费结算的依据,现市中心公表用水有近4000只,其中大口径水表较多,如果出现漏水、漏抄现象将会对公司造成极大的损失。因此公表的排查与抄见度管理尤显重要。

今年五月,营业分公司新安江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带领抄表员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的公表以及消防水用表进行排查。真的是不入门不知抄表工作的难处,特别是近期天气炎热,白天抄表非常辛苦,有些水表都安装在灌木茂密的隐秘处,因此蚊虫蛇咬的情况时常有,但工作人员不怕苦与累,坚持将每只表抄到位,复核到位。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了各种问题,如绿化覆盖、水表私接、消防水表未立户等各种情况,排查人员将这些问题一一登记到位。

下一步,营业分公司将集中对这次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于时间久而未用的消防栓进行定期排查,规范水表管理,以便提升水费产销差率,为现代化营业所的建立打下基础。  

(通讯员 吴凤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