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危险品运输危险多 救援演练不可少
2020-07-03 14:57

6月29日,为增强公司的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提升员工危险品道路运输的安全意识,杭州杭新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在公司行政楼前道路进行了危险品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演练。

上午9点,装载危货品车辆在公司进口处因突发情况紧急制动导致车辆发生侧滑,车厢内的危货发生碰撞、挤压,且出现冒烟、燃烧现象,驾驶员立即使用随车灭火器开展自救,押运员将事故上报。接到事故报告后,公司应急小组快速响应,在两分钟内抵达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应急救援组控制扑灭火情,警戒保卫组设置警戒,医疗救援组现场随时待命。在多方配合下,明火被及时控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现场转移货物至安全区域后,用锯末吸收散落地面的物料,确保无危险品泄漏而发生二次危害。

(通讯员 张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