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行检查团对千岛湖项目进行第三轮检查
2020-07-07 11:01


7月2日至3日,世界银行项目经理刘瑾率领检查团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对浙江千岛湖及新安江流域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简称“千岛湖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省项目办对千岛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淳安县、建德市项目办对各县(市)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世行检查团对当前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移民、环境管理、一体化绩效监测、招标采购、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针对流域监测系统建设与环保部门进行详细讨论并确定合同采购方式,要求淳安、建德2县(市)按照本次视频会讨论结果尽快完成设计方案的优化和招标采购工作。省项目办徐法江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省项目办加强对项目进度进一步组织协调督促,省级专家团队积极下沉项目实施一线,对项目实施提供有效地技术支持,县(市)项目办和设计咨询单位要按时按质落实世行专家技术意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省发改委对外开放处、省财政厅金融处、省经济信息中心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处、建设厅计财(外经)处、2个项目县(市)以及设计咨询单位参与视频检查会。

(通讯员 黄永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