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活国有资产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24 19:05

清理僵尸车

7月24日,市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建德市城兴城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市创建办、新安江派出所、市城管执法局城东中队、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新安江街道等单位对碧江花苑238间地下车库进行了最后的清理工作,并计划将其进行公开拍卖。

据悉,该238间车库于2014年10月之前完成产权登记,载明所有者为建德市城兴城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系国有资产。根据《建德市国有产权交易实施办法》等文件的精神要求,7月初,城兴城防公司对碧江花苑238间地下车库开展了腾空和清理工作,截至7月24下午,已对所有车库完成了腾空和清理。目前,拍卖准备工作正在推进中。本次清理和拍卖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国有资产管理,盘活了国有资产,又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助力,改变了碧江花苑小区地下空间原先脏乱的局面,一定程度缓解碧江花苑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通讯员 翁晓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