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解除安全隐患 新安江职业学校大门改造进行时
2020-09-29 09:49


新安江职业中学系建德市属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是浙江省二级中等职业学校,是全市职业教育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

因新安江职业学校周边布局城东实验学校、建德市培智学校以及上樟安置小区,每逢节假日、周末放学,人流、车流量巨大,交通经常堵塞,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提高周边其余学校的在校师生及居民出行的交通安全性,市城投公司对新安江职业学校大门进行优化改造。

本次的大门改造用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入口大门、道路、挡墙、景观、广场铺装、停车场、残疾人通道等,做到人车分流,提高在校师生的佳通安全性。

目前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工期90日历天,预计10月开工,12月底完工,届时新安江职业学校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


(通讯员 陆靖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